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体育学院专业带头人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23-12-11点击数:

根据我校教务部《二级学院职业本科专业外出调研工作建议》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委派赵成鹏、韩雷两位教师于2023年12月6日到9日赴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体育专业和公共体育课程需求调研。

座谈会上,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专业负责人李正洪副教授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院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张海涛及公共体育教师代表宁静老师对学院公共体育课程计划安排、教学内容及课外体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调研为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公共体育课程建设发展扩宽了思路,为培养区域性人才提供了重要的引导和借鉴意义,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与所处地域现实需求结合的必要性,今后我院将持续和职业院校进行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积极提升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及公共体育教学质量。



                体育学院

                        2023年12月11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