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简报

作者:时间:2024-01-15点击数:

根据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我院党委委员于2024年1月11日在体育馆206会议室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常剑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常剑斌同志谈到,党员干部要认识到一切改革的实施,归根到底都是为了人民,都要依靠人民。我们要从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出发,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田鹏同志谈到,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我们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志不改道不变大踏步为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体育学院

                            2024年1月11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