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二次会议简报

作者:时间:2024-02-27点击数:

根据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我院党委委员于2024年2月27日在体育馆206会议室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常剑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牢记嘱托 担当尽责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太原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常剑斌同志谈到,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我们党委的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习规则自觉学习、带头学习,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结合起来,把握精髓实质,做到真学真动真信真用,并再一次强调了党员干部要严守组织纪律,保守组织秘密,政治站位要高,政治意识要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晨玉同志在交流中谈到,我们要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规则》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紧抓规则落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体育学院

                            2024年2月27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