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体育学院2022年2018级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及线上答辩方案的公告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各位指导教师:

上周教学工作会议安排了毕业生工作的部署,经系部协商决定如下,请各位指导教师务必配合:

    202255日: 完成2018级学生的毕业论文初稿的提交。

    2022510日(周二):完成2018级学生的毕业论文终稿的提交(第十一周周二),各指导教师把学生论文打包,交于赵老师(赵荣贤)。

    2022510-15日:完成毕业论文终稿相似比检索。在此期间,各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整理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

    2022516-19日:相似比检索通过的同学,安排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包括答辩分组、教师分组、教师互评)。

    2022520日(周五):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打印答辩评审表,编排答辩评审教师分组、学生答辩分组(采取线上答辩)。

    2022520-25日:回收所有答辩过程性材料(包括论文评审意见表、互评表),进行毕业论文评分核算,毕业论文成绩登录,各知道教师负责通知学生按照毕业论文装订要求,完成论文装订工作,并统一由指导教师进行毕业论文终稿的回收与提交。

    2018级毕业生答辩方案如下:

2022520日(周五)下午2:00,开始2018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体育学院2018级毕业学生共计124人,根据论文查重结果确定参加答辩的学生人数,初步计划参与答辩的学生随机分6个答辩小组,每组20-21人;参与答辩的教师13人,分6个评审小组,每组2人,主要以副教授为主。此次会议以学习通和腾讯会议APP为平台,要求学生在学习通上上传毕业论文答辩PPT,答辩内容5-7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每名同学答辩时间控制在12分钟左右。同时开启手机屏幕的共享模式,教师可直观的看到答辩内容,利用腾讯会议直播整个答辩过程,2位评审教师和答辩学生在该学生答辩过程中可全程交流,其他学生要静音。每组答辩评审教师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安排学生答辩前的准备工作,答辩评审教师提前打印答辩评审表,同步给出评审成绩。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